蠍煌

大家好,我是蠍子(^o^)/

灣家人。歡迎勾搭!

CP:TN MN MTN都吃得下

海報

校園AU
@却七 的校園梗
CP. TNT
T癡漢屬性有(x
n好像有女王屬性(?
第一次寫文人物特性有點抓不好。
有錯的話 跪求指點(>人<;)
另外是用手機打文的排版不好看請見諒
蠍子我努力了(╥﹏╥)

------以下正文

「Thomas,你又看著他發呆了!那個海報有什麼好看的?快出來,該吃飯了!」男人倚在門邊皺著眉看著自己的兒子

房間內唯一的燈光來源是男孩桌上的檯燈,男孩就坐在桌前動也不動的看著貼在牆上的海報

「Thomas!」

男人又喊了一次才讓Thomas回過神

「oh,我馬上去」

Thomas跟著父親到餐桌,此時母親正好將最後一道菜端上來,她走過來輕輕抱著自己的孩子

「Thomas 寶貝,今天都用了你喜歡的菜,我們很久沒好好吃個家庭聚餐了,自從你上大學後,今晚我想聽你說說大學生活,好嗎?」

Thomas當然願意,他在餐桌上開心的談大學生活,包括他認識了非常合拍的亞裔摯友,以及一個彈吉他很棒的學長,他牆上的海報就是那個學長,他的偶像。

「這麼說來,你很喜歡那個學長?他的名字是?」Thomas的母親伸手握住她兒子的,她很開心知道她兒子在大學過的很好

「他叫Newt,我只是比較關注他一點,應..應該不是喜歡啦!」Thomas漲紅著臉欲蓋彌彰的說著,他母親不禁無奈的看向她的愛人,眼神訴說著他們的兒子怎麼會如此的可愛又遲鈍,男人只是聳聳肩,此時門鈴聲響起,Thomas打算起身去開門,他的母親抓住他的手,她讓她丈夫去開門,她還想多聽聽Thomas的事情。

男人透過貓眼看到門外站著一個漂亮的年輕人,不知怎麼的只覺得眼熟 「嗨!年輕人有什麼我能幫你的嗎?」

「您好,我是Newt,Thomas的學長,有點事想找他,他在嗎?」Newt有禮貌的看著男人

「喔,我們正好說到你呢!你等著我去叫那孩子出來,順便說一下,我的兒子可是很迷人的,雖然遲鈍了點,要不要考慮一下啊,哈哈哈!」男人對著Newt眨了眨眼,就把他留在外面轉身去找Thomas,被留在原地的Newt傻傻的反覆咀嚼剛剛男人說的話。

「Newt?你怎麼會來?」過不久Thomas就出來了,他對於Newt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裏一點念頭都沒有,不過看到他的當下Thomas心中充滿了開心的情緒

「明天,校園社團發表會記得嗎?我要代表吉他社上台,想問你要不要去看我的演奏。」Newt不知怎麼地心情很好

「當然好啊!這是我的榮幸,明天幫忙完教授的事情就去,Newt很謝謝你來邀請我」

看得出Thomas的喜悅Newt只是稍微挑了眉,便開口「聽你父親說,你們剛剛提到我?」

「喔!對啊,剛剛講到了海報的...」

「海報?」Newt像是不敢相信的睜大眼睛

ㄧ陣寂靜,Thomas像是失去聲音一樣張開了口卻說不出一句話,他的臉漸漸的紅了起來,看著這樣的Thomas,Newt只是挑了眉靠近Thomas的耳邊說了一句話就轉身離開,徒留Thomas一個人默默的蹲下把臉埋進他自己的雙手中。




「我想我知道,為什麼你會一直盯著我看,以及我為什麼會對你感興趣的原因了,T-o-m-m-y。」


-----------END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蠍煌 | Powered by LOFTER